Skip to content

汽车游行装饰+纪念品

捐赠者来领车游纪念品啦!【 汽车游行纪念品 】

想要加入汽车游行并使自己的车变成一个移动的表达观点的宣传牌,但又不想花很多时间粘贴、装饰、书写和清洗?现在有办法啦!

CFER设计义工团队特地定制了一批质优貌美的反Prop16磁贴海报和磁贴汽车保险杠贴纸:多种设计,简单易用,吸力强,容易撕下,绝对不会损伤车外表,可重复多次使用,是参加汽车游行的首选。

还有义工儿童原创画,每一幅都是独一无二!现在这些纪念品免费发送给我们的捐赠者,以表谢意。

用彩色胶带:

保险杠贴纸和磁贴海报例子(23.4×16.5英寸)。现场有更多

  • 每捐赠100美金,你将可以选任意2款磁贴海报10张保险杠贴纸1张海报加5张保险杠贴或2张儿童原创画。
  • 如捐款额度超过100美金,你将可以选择对应数量的纪念品或者只选少量你需要的,比如捐款总额为200美金,你可以获得理应得到的4张磁贴海报或者只选取2张你需要的。

  • 仅限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:请通过该链接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捐款https://tinyurl.com/donate2cfer。注意保留电子收据,在游行聚会场地凭收据领取纪念品
  • 所有人:欢迎用现金支持游行聚会地点的多种筹款活动
  • 所有的纪念品都可在每个城市的游行聚会地点领取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

如有更多问题,请联系游行现场的志愿者。我们期待在游行中见到您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!

磁贴+Bumper sticker review
【磁贴23.4*16.5】建议最低捐赠价$100/2张效果图参考:

A

 

B

 

C Kid

 

D Balancing

 

F Preferences

 

F For all

 

G Hands

 

H Kennedy

 

J Race

 

K

M – Prop 209

 

【Bumper Sticker 9*3】

建议最低捐赠价$100/10张

效果图

 

【万能贴纸3*2】

建议最低捐赠价$10/10张

现场参加朋友免费获赠1张